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
NAVI整活T1队服并配文:五十年后T1的队服
体育资讯11月9日称 NAVI整活队服并配文:五十年后T1的队服。...
2025-11-09
Doran:来到T1的时候其实我相信自己能做好拿到这个冠军很开心
体育资讯11月9日称 S15总决赛T1击败KT,赛后T1众人接受了媒体群访;Q:多兰选手去年...
2025-11-09
T1赢得六冠创造历史!一大波欧美主播赛前Flag成真纷纷直播剃光头
体育资讯11月9日称 T1战胜KT赢得六冠创造历史!一大波欧美主播迎来剃头潮愿赌服...
2025-11-09
Doran拿下职业生涯首冠,赛后粉丝们在Doran唱歌视频下方狂刷
体育资讯11月9日称 S15全球总决赛T1击败KT拿下三连冠,同时Doran也拿下了自己职...
2025-11-09
快来接好运!Doran:如果大家能够接到我的首冠好运我很开心
体育资讯11月9日称 S15总决赛T1鏖战五局战胜KT夺冠,赛后T1选手及教练参加媒体...
2025-11-09